close

現在正值炎夏,很多女生也有腋下濕了一片或是有異味的困擾。阿廢也是一個超大汗的女生,所以我很明白有異味從腋下散發出來有多尷尬。

一到夏天,很多人會介紹不同的化妝品,保養品和防曬,但是就是很少人討論止汗產品,所以今天阿廢會來説5款推薦的止汗產品哦。

 

止汗產品主要分成三類,噴霧 滾轉 止汗膏,哪一種比較好呢?

  止汗 抗異味
噴霧 ★★★ ★★★★
走珠 ★★★★ ★★★★
止汗膏 ★★★★★ ★★★​​​​​​​★

我覺得最有效的是止汗膏,但是止汗膏沒有很多味道選擇,所以我還是喜歡用噴霧(有一些香味重到不用噴香水)。至於走珠式的,我不喜歡那種粘粘的感覺,所以比較少用。

 

1. GATSBY ICE-TYPE DEO SPRAY

這罐我真的很愛,我前幾天又去買幾罐囤着,沒有了它真的不知道怎麼辦。我最愛是深藍色的那罐,淡淡的薄荷味,而且它是冰感的,噴到身上涼涼的,超適合夏天和做運動用。

止汗 ★★★​​​​​​​

抗異味 ★★★​​​​​​​★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2. Rexona MOTIONsense (cotton dry)

 Rexona Women Cotton Fresh Antiperspirant Aerosol 250ml

這罐香味真超重,重到嗆鼻那種,不過是真的好用。抗異味和止汗超厲害的,用了它腋下一整天都超乾爽。這罐可以當香水用,這個味道我還蠻愛的。

止汗 ★★​​​​​​​★​​​​​​​★★​​​​​​

抗異味 ★★★​​​​​​​★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3. Happy Deo SPRAY (Clear Fruity & Icy Berry)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這一個系列我最喜歡橙色和深紫色,味道很特別,止汗效果也很好。我沒有特別喜歡迪士尼的卡通人物,伹是印象中這是唯一的聯名止汗產品。這個不知道還有沒有在賣,最近沒有在用這一罐。

止汗 ★★​​​​​​​★​​​​​​​★​​​​​​​

抗異味 ★★★​​​​​​​★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4. Enchanteur (Romantic)

 enchanteur 止汗劑的圖片搜尋結果

艾詩的止汗劑跟沐浴乳的味道一樣,效果也很不錯。它不會很粘,平日我也很常用這個,我現在應該用了多過十瓶,味道淡淡香香的,真的很不錯。黃色那款也很香。

止汗 ★★​​​​​​​★​​​​​​​★​​​​​​​

抗異味 ★★★​​​​​​​★​​​​​​​★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5. NIVEA extra whitening

 nivea 止汗膏的圖片搜尋結果

這個是止汗膏,止汗效果是最好的,它沒有很重的味道。所以如果要噴香水的話,我就會用這個,不然兩種味道混在一齊會變很怪。

止汗 ★★​​​​​​​★​​​​​​​★★​​​​​​​

抗異味 ★★★​​​​​​​★​​​​​​​★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5款都介紹完了,我知道最近日本推出了很多新的止汗產品。我覺得效果跟上面那些都差不多,價格卻比較高,所以呢,我還是喜歡用它們。

雖然止汗產品真的不可或缺,但是過份依賴是有害健康的。

 

 

題外話,最近C朗推出了香水和止汗劑,作為忠實球迷的我馬上各收了一罐。嗯......味道蠻特別的,但還是用上面那些就好了。

cr7 body spray的圖片搜尋結果

希望他在祖雲達斯也能再創佳績,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皇馬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止汗 女生 夏天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